《心灵法门治好了我十几年苦不堪言的失眠》

感悟分享: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不辞劳苦的卢军宏台长!

我失眠有十几年的历史了,在我心目中,失眠是最大的痛苦,因为晚上没睡好,会给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人也老得快,脸上长色斑,整个人没精打采,有时整晚没阖眼,有时就是睡了也是迷迷糊糊、翻来覆去,白天困得想睡觉,晚上越睡越清醒,我曾经找过专家,用过很多偏方,只要有人说吃什么治失眠,我就会去尝试,都没有如愿解决这个问题。

我是在一次庙里的法会上,有幸遇到了度我的师兄,她给我分享了她修心灵法门的受益情况,她说念小房子可以还债,可以治病,可以超度亡人到天上……当时我对其他没上心,只对超度亡人去天上有兴趣。因为我爸爸是在我高中毕业回家只有5个月的时间就永远离开了我们,他的离开我非常悲痛,师兄见我有兴趣就详细地给我讲述了怎么念小房子。

于是我开始修心灵法门,当时给父亲许愿念150张小房子,吃长素。 2018年放生200条鱼,当我给父亲念到42张小房子时,就是我设好佛台那天,晚上梦见我爸爸坐在一座没有长树没有长草的半山腰,他特别开心。

从此,我就感觉到我的睡眠有所改善。虽然有好转,但是时好时坏。说实在的我是特别渴望能尽快治好我的失眠。遇事我常常会求观世音菩萨给我启迪,为了治好我的失眠,我应该怎么做,我一定照办。

68486608_2673926032626919_7669905636024385536_n.jpg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白话佛法第一册前言中的「请愿意学习的朋友注意以下几点」中的第一点,台长在做节目时特别强调一定要发愿,要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救度我们,我们消灾解难了,我们受益了,我们要发愿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卢台长救度有缘众生,应该把你受益的这个法门告诉有缘众生,救度更多的人。

想到这,我立马跪在观世音菩萨面前许愿,如果我的失眠好了,我就用书面形式把我受益的情况写出来与更多有缘众生分享,并且加放800条鱼。

从此我一天比一天睡得好,不但晚上睡的好,中午还睡一小时。

我去办护照那天,天气晴朗,我经过农贸市场时发现有100多条巴掌大小的鲤鱼,我就全部买下去放生,那天放完生回到家时到了吃午饭的时间,我吃完饭觉得困,就去睡个午觉,我真没想到,睡得那么香,一觉醒来,伸个懒腰,精神满满!我好高兴呀,但是我又担心起来,担心中午睡好了会影响晚上睡觉。然而我的担心是多余的,晚上依然睡得香!

晚上睡得好,不仅人精神饱满,念经的速度也加快了,吐词也很清楚,感觉舌头变灵活了,人也变漂亮了,师兄们就凭我这张脸夸我修的好,我的同事发现我皮肤好了,气色好了,主动找我要一套修心灵法门的资料,要我告诉她怎样修这个法门。

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真的是我们人间的灵丹妙药,我亲身体验,受益匪浅,我充满法喜。

我今天把我的经历写出来与大家分享,愿更多众生受益。

我的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请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请龙天护法菩萨原谅。

感恩!感恩!

--卢军宏台长博客精彩感言摘录(四百五十九)
2019-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