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小房子”后,我才知道原来网路上的那些毁谤文章都是捏造的!因为我亲身经历证明小房子真的很灵验!—2019.6.21

我想谈谈最近非常红的"卢台长","心灵法门",以及"小房子"到底是什么。我在网路上查了一下,卢台长是一位澳洲公民,近年来在全世界各地弘法,就在几年裡突然信众像雪球般越滚越大,在全世界各国有华人的地方,几乎都有人修学心灵法门,跟著卢台长学佛,至今人数据说已经超过1千万人。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跟卢台长学佛的人数怎么暴涨怎么快?

据说跟著卢台长学佛的有来自许多各阶层,各领域的人士,其中包括了政府高官,联合国前任职官员,地方领袖,商界巨头,读了几十年书的教授,医生等专业人士,大学生,没读书的人也有。也从照片上看到许多法师也跟著卢台长修学佛法起来!究竟卢台长有什么本事?居然让全世界这么多的人跟著卢台长学佛,念经,许愿,放生,还有念 "小房子"。

卢台长的每一场法会的人数几乎都挤爆会场,就连主会场都进不去的人群佛友,也死守在分会场观看直播视频,哪怕没椅子做也站著看,一睹法会的惊人震叹!说真的,这种热诚初次感觉真的很夸张。更令人讶异的是许多从没学过佛,没接触过佛法的人居然在参加了卢台长的演讲会之后竟然很快都学起了佛,念起了经文,念起了小房子。这谜题一直无法解答,也是小弟一直想不通的。

68513915_2673969769289212_8408145084674998272_n.jpg

一直到我亲身踏入修学心灵法门,念起小房子以后就得到了答案,破解了整个谜题!我刚开始半信半疑,当时是在脸书上面看到了心灵法门⭐️台湾共修会的粉丝页,就想去那边佛堂看一下。因为是免费结缘的,我就拿了经书,念经的计数器,小房子,总之怎样入学的东西都拿它一份想回参考,回家之后就开始试著念经。

念经后,尤其是念了“小房子”后,我才知道原来网路上的那些批评文章都是捏造的!因为我以亲身经历证明,所谓的小房子不过就是要你自己念经而已,而且比求神问卜、装神弄鬼来得安全的太多了!! 更重要的是,念经念小房子真的很灵验。而且卢台长也强调让大家求菩萨念经的同时,也要看医生。

什么是小房子?--就是"大悲咒"、"心经"、"往生咒"、"七佛灭罪真言"四种传统佛教经文的组合

小时候就跟父母亲去庙裡拜拜,跟著参加各种法会。冥冥之中都感觉有菩萨保佑。佛经的智慧、深奥、超脱,都是大家所嚮往的。我最喜欢的就是卢台长会跟你说大悲咒念几遍、心经念几遍,你的问题就能够得到缓解。这种系统性的方法,不单单是令人能够更有信心,觉得可以做到;更为那些修行已久的真实得到学佛好处。

我想这也说明了为何跟著卢台长的人越来越多,就是那些旧的人学了还在坚持,然后又一直不断有新的人进入修学,灵验到让大家都坚持没放弃,人数才会在短短几年滚到1千多万人在跟著学,去亲临看看法会现场被挤爆的人数就知道了。

说实在的,现在人也都不傻。要自己体会了才会坚持学的,不然现在这种时代,哪有人有这么大的恆心耐性,就是因为心灵法门真的有效!而且,卢台长也说了 "依法不依人",如果觉得这个方法不合适,你大可以去学其他的方法,重点是要解决问题。

我喜欢心灵法门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卢台长用易懂的语言解释佛法。现在其实很多人都在说法,但是能够让几万人安安静静地听上几个小时,这个也不是单单个人魅力可以解释的。我更情愿相信,是一种安详静谧的能量或是气场,让大家能够在会场都能够很投入地来听。浅显易懂,但是又不会沦于譁众取宠,而是逐步让人明白孝顺的重要、待人处事的智慧、少计较、少执著、见到自己的本性。

迄今,卢台长的白话佛法书籍出版了已经有11册了,每一场法会都被信众们免费结缘了几十万本,法物流通得非常快。我想到当初在法会上随手拿了几册来看看到裡面说了些什么,怎么这么抢手。打开前面几页,就看到了台长说学佛先修正,不能害人,嘴巴要讲好话,守五戒十善。看了书后,我顿时心中一楞,好多处都好像在教训我啊!我这个人尤其是年轻的时候,得理不饶人,而且做了很多错事,从来没想过自己原来一直在造业,顿时很惭愧,才知道学佛艰难就在改正自己的毛病!

其中最让我深刻的是台长在书中告诉我们学佛人最重要的是尽孝,如果父母都没孝顺好,连拜佛拜菩萨的资格都没有。我顿时眼泪直流,我这个不孝子当了好多年了,我对不起爸爸妈妈,从小到大都很叛逆,经常跟爸妈斗气吵架,也没想到他们已经为我吃了这么多的苦,活到七老八十,还要给不孝子气!我跪在佛前,忏悔自己所作一切不孝之举,下定决心不再让父母受气,一定要改过自新,做个孝子!也因为这样的改变,让父母看在眼裡,温暖心底,开始和我修学心灵法门起来。感恩菩萨度有缘!

所以网路上的那些说什么念小房子要收钱,说这个人多坏,起底什么什么,如果真的要起底,那不过就是叫人回归本性,知道人间一切太多无常,要珍惜当下,珍惜亲人朋友。同时别忘了,在汲汲营营的生活当中,还有一颗亟待平静的心需要我们看顾。

希望大家亲身验证,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心靈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