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会照片加持,让我妈妈站起来可以独立行走了】

今天,我是怀着无比感恩的心与大家分享我妈妈学习心灵法门后的殊胜经历。希望所有看到这篇文字的朋友能够当下皈依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离苦得乐。

2003年我母亲查出乳腺癌并切除,之后身体一直挺好。直到2014年9月,母亲因为腰疼去医院做了检查才知道是腰间盘突出。随后,疼得厉害不得不去北京大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为乳腺癌转移,于是,回当地医院治疗。2016年下半年,她因为腿疼又去医院检查,诊断为乳腺癌全身性多发骨转移。从此,她开始全身多处放疗。长时间地放疗导致血小板、白细胞,和红细胞数量急剧降低,医生说她的体质不宜再放疗了。从2017年起,她开始改服艾坦靶向药。但是,母亲体质的各方面指标进一步降低,依靠输血维持生命;尤其令人心疼的是她失去了独立行走能力。作为女儿,多么的心疼,这些年来,我带母亲四处奔波求医。因为心急和愚痴,我甚至还带母亲找过通灵人。在此,向菩萨妈妈忏悔我的无知。

尽管做出这么多努力,母亲的病情依然恶化,只能住院治疗。万般无奈之下,我想起以前有位师兄告诉我有一个法门可以治我母亲的病。2017年9月份的一天,我打电话联系了那位师兄,她马上给我送来了经书。于是,我就开始学佛念经,也希望母亲能够修心。但是,母亲根本不信,她说:“医生都治不好的病,学佛念经就可以好?”我说:“妈,反正都这样了,早晚都是死,为什么不试试呢?”出院后,按照师父教的三大法宝,我为母亲放生。第一次放生奇迹就发生了:她的骨头不那么疼了,人也有精神了。因为奇迹来得太快,我们难以置信,还以为这只是偶然的巧合。但是,随后的放生让我们体验到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灵验无比,母亲的骨头慢慢地不再疼痛了!2017年11月份母亲终于开始念经,而且,她许愿终生吃全素。

我母亲出生在云南。因为担心母亲留下遗憾,我和父亲决定带母亲回云南看看外婆。出发前,我再次为母亲放生,当晚我梦见一水池的鱼游来游去,而且水特别清澈。我知道这是菩萨妈妈在加持我们,果然,一路平安抵达云南。感恩菩萨妈妈慈悲保佑!

虽然我母亲告诉外婆一家人,她已经在学佛念经并且吃全素,但是,外婆家人还是不停地劝说让她吃肉补身体。我母亲意志不坚,违背了向菩萨许下终生吃全素的愿,结果报应迅疾到来。当天下午,她高烧42度并且连烧三天。我明白这是违愿的果报,护法神在惩罚妈妈。我咨询师兄后给母亲助念大悲咒,当天母亲退烧。

这次违愿之后,母亲精神萎靡不振,一直没有再许愿,偶尔还吃点荤腥,念经也开始懈怠。一天,母亲饭后感觉头晕,就躺下休息。不知多久,母亲喘气特别粗。我叫母亲睁开眼睛看看我,问她喝水吗?她都没有回答。我赶紧喊来父亲把母亲已经紧闭的牙关撬开,送医院抢救。着急的我一直念大悲咒求菩萨妈妈慈悲加持我的母亲。母亲苏醒过来并当天晚上出院。回家的路上,因为疲倦我不禁睡着片刻,又梦见了菩萨。感恩菩萨妈妈慈悲加持保佑我的母亲。

经历过这次生死大劫,母亲终于认识到生命无常的真谛,离开菩萨的保佑,随时都可能被无常拉走。我非常后怕失去母亲,我们不能再迟疑了,我当即决定:一要赶快设佛台;二要赶紧许大愿。2018年1月底,在师兄们的无私帮助下,我们家设了佛台,把盼望日久的菩萨妈妈请进了家。我母亲重新许愿终生吃全素;给自己的要经者念1000张小房子;并随缘放生。菩萨妈妈慈悲加持,设佛台当天母亲就又可以自己走路了。因为业债没有还清,几天后,母亲行动还是需要家人的搀扶和坐轮椅。尽管如此,母亲的骨头一直没再疼过。当小房子念到442张的时候,医生就把她从原来半个月输血一次改为约两个月一次,而且她精神状态也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68810736_2452875748102434_3998195337998106624_n.jpg

 

2018年9月初,听说台长师父要在美国举办两场法会,又要救人无数,天天法喜。心想,如果能带上我妈妈去参加,那该多么殊胜啊?怎奈山高路远,母亲又不能独立行走,这种想法根本不现实。此念一起,即被我自己打消了。

2018年10月6日上午11点左右,星期六,我正在做午饭,突然收到一位同修的来电,让我传一张我妈妈的照片过去。她说:“有位师兄现在在洛杉矶法会上,愿意帮忙把阿姨的照片举起来请诸佛菩萨和师父加持”。没想到,这位师兄连续参加了洛杉矶和纽约的两场万人大法会,不但在两场法会上请菩萨加持,而且在师父给世界佛友见面会上也拿出来请菩萨慈悲加持。10月18日,一直用辅助拐行走的母亲不扶任何东西就可以走路了,说话也有力气了,法喜充满!以前听说“佛法无边”,不甚了解其真实含义。原来,佛菩萨的加持力是如此之强大!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跟随师父修习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永不退转,永不懈怠。而且,我将以我母亲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让更多的有缘众生离苦。
以上文字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祈求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祈求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
感恩龙天护法金刚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卢军宏台长师父!
感恩一切众生同修!

同修心愿合十

arrow
arrow

    心靈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