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法門讓全身癱瘓的兒子重新站起來走路了!》(附上本人現身說法照片)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心靈法門盧軍宏台長師父!感恩心靈法門的師兄們!

我兒子叫葛軍,2011年讀高三,每星期回來一次,走路經常摔跤,學習緊張也不講給我們聽,等嚴重才講已經晚了,我帶到10院住院檢查,走這進醫院的,等一個禮拜所有檢查報告出來時,他人已經全部癱瘓了,我們做家長的對他關心不夠,我很自責,檢查結果是胸腔溝道內外神經性纖維瘤病,瘤數量太多像老母雞的蛋,沒成形的蛋黃,一串一串的瘤長在脊椎骨的神經上,把脊椎壓彎了,5到8節24°彎曲,壓迫下肢沒有知覺不能自主大小便,講話也不清楚,他講不清楚,我聽也聽不清楚。我只能說媽媽耳朵聾了,你再說一次。

他每天躺在床上,枕頭時不時的掉下來,因為腿抽搐,把人往上推,怎麼辦啊!只能休學治病,從此我就在上海各大醫院奔走。長征醫院肖教授看了葛軍的檢查報告,搖頭,醫院無法收,就回家躺床上……

我不死心長海醫院華山醫院腫瘤醫院我跑遍上海的大醫院,所有的醫生都是同一句話,無法做手術,手術風險太大,要手術也要神經科、胸腔科、骨科三科專家一起開刀。要把前胸腔開啟手術縫合後,再開啟後胸腔手術,切除腫瘤再整脊椎骨,這樣人就……哎

我從小就信觀世音菩薩,明白一點點因果道理,只要聽到朋友講哪裡菩薩靈我就會去拜,去求鄰居帶我到安徽的廟拜山,後來請廟裡有位開天眼的老菩薩幫我兒子看一下,他看完也搖頭了,當時我淚如雨下,兒子生病我第一次流淚哭了。

晚上休息在房間的于春香姐姐她給我介紹了心靈法門的殊勝。我很懷疑她講的話,但也沒有反對,回到上海她送到我店裡一本心靈法門的書和一本黃色的小房子,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看了,前面的經文我都會,看到後面不得了,看了一晚沒睡,也沒有看完。早上不看書了,叫兒子自己念大悲咒,我自己按52頁上介紹的《準提神咒》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幫助我達成願望,找到好醫生為我兒子開刀手術,除了吃飯睡覺的時間我都在念《準提神咒》,同時我也在網上搜索各大醫院的專家的就診時間,再去掛號就診。

第五天菩薩顯靈了,華山醫院徐教授接受了我兒子入院,給他主刀,華山醫院病床要排隊的啊,沒有關係的要排隊半年,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6-7個月沒有醫生接受啊!我的心情太激動了。我把好訊息告訴了兒子他爸,他哭了....

手術用了11個小時,我一直在念“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瘤開刀拿出三十幾個,六兩重啊!胸腔內的不敢動手術,脊椎骨也不敢整啊,手術切除的是壓迫大小便的腫瘤,就這樣也解決了大問題。手術一週後大小便通了,腫瘤切片化驗也是良性的。感恩!感恩!

手術後教授私下對我講,這孩子這輩子就在床上了,要我有心理準備,出院後,我幫他辦理了退學,大小夥子整天癱在床上,一個腳指頭也動不了,下半身沒有知覺,能吃能睡就是不能動。我一點也不灰心,我用心靈法門講述的方法一點點的做了起來,我感到了時間的緊張,我下決心關了小生意,把三樓的房子賣了,買了一樓的房子住,這樣孩子可以晒太陽。全身心的在家照護孩子、念小房子。

我去請了10本小房子,準備一直念下去。化到100多張小房子的時候,孩子腳指頭能動了。我讓葛軍和我一起念小房子,化到500張左右的時候腳能抬了。今年5月份能站了,6月份能站著抬腿了,現在孩子能自己上衛生間了,自己能進出汽車了,真是奇蹟啊!

念小房子的同時,我也看《白話佛法》,聽錄音的“玄藝問答”。于春香姐姐帶我認識了心靈法門的師兄,加入共修。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什麼是三大法寶。我每月初一十五放生、吃素,度人。我發心度人,所有我熟悉的人,我一家一家去送心靈法門的書,講孩子的事情,醫生解決不了的癱瘓,我們修師父盧軍宏台長的心靈法門念好了。我把心靈法門的書快遞給了父母親,他們現在也在修心靈法門,也度了很多人。我從身邊的鄰居度起,因為鄰居看著孩子一天天好起來,這樣比較好度人。

願更多的眾生了解心靈法門殊勝,學習心靈法門。我學了心靈法門,全家受益。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師父盧軍宏台長!

上海小景 感恩合十

68711119_2458974027492606_5073290523372945408_n.jpg

arrow
arrow

    心靈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