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粉女学佛念经后成功戒毒,身体也好了】

我来自香港,叫月秋。感恩有这个机会能够让我分享我不堪回首的人生历程和通过学佛后我人生的改变。在没有接触心靈法門前我做错了很多事情,粤语话讲就系“飞女”。自小我在家里就不听妈妈的话,在学校又不好好读书,贪玩,不思进取,一直以来都让妈妈操心劳累。

读完书后,无所事事,流连在迪斯科跳舞,误交损友,还学会了吸烟饮酒,讲粗口(骂脏话),这样还不算,我还沾染毒品,最初只是吃摇头丸,后来吸上白粉,大麻。因为吸白粉上瘾,我没有钱,就偷妈妈的钱,妈妈知道后心脏病发,还激(气)到吐血,我知道后十分难过,觉得对不起妈妈,没有尽到子女的责任,我很不孝。痛定思痛,我决定戒白粉,我在戒毒所戒毒了两次,第一次不成功,第二次才戒除白粉,但也只能由吸白粉转吃摇头丸,没有真正地成功戒除恶习。我结婚后,生了女儿,但我没有做到妈妈的责任,生下女儿就交给妈妈养,自己一个继续去玩,还和先生经常吵架,觉得人生除了玩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由于二十多年的坏习惯,我身体开始报复我了,我得了胃痛,腰骨痛,每晚失眠,吃100多块钱一颗的止痛药也没有用,我去看西医,中医,针灸,吃药,吃了几年的药都没有解除我身体上和心灵上的疾病,痛不欲生。不知道哪一辈子微不足道的善因而种下的佛缘,慈悲的菩萨妈妈来救度我了。师父说:“当一个人的受苦的时候,苦到他本性出来的时候,最有机会修心学佛。”

2013年3月份,我亲戚见到我这样痛苦的状况,给我结缘了台長师父的书,说只要诚心念经可以改善我的身体,我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尝试开始念经文,一边念经一边看师父的书、博客和视频,也慢慢懂得很多因果道理。于是我不再去迪斯科(的士高)跳舞,也不再吃摇头丸,我决定要学会改过自身,我跪在观世音菩萨妈妈的面前流泪忏悔,我今生做了很多的坏事,但菩萨妈妈没有放弃我。忏悔过后,我身体舒服和轻松很多,在经文的加持下,不知不觉我身体慢慢开始改善了,病痛减轻了,我很高兴,十几年的疼痛居然不用吃药不用看医生,只要好好念经,身体就开始好了,我还彻底戒除了吸白粉、喝酒的恶习,只是还偶尔抽烟。

后来我经常去观音堂帮忙,做义工,一起放生,念经,共修,派书,弘法。我和义工师兄们做饭菜给同修吃,看见他们吃我就很高兴,大家就像一家人,我很喜欢他们,也很想和大家在一起,很想有一天我们能在天上永远在一起,和观世音菩萨妈妈和师父、各位师兄们在一起,如果天上有做菜的地方,我很乐意继续给大家做。

学佛后,我和我家人关系变好了,我还度了我的大家姐、二家姐和妈妈。现在我一回家就念经,照顾家人,和先生不吵架了,母亲也非常开心。我妈妈已经84岁了,五年前患了子宫颈癌。手术后心脏出现了问题,供血不足,还被诊断出肠重叠,那时母亲连5分钟都坐不住,要不断起身走路,但走几分钟就气喘;再次动手术后又得了失眠。通过念经许愿放生三大法宝,这些病症全部消失了,太神奇了!心脏也好了,失眠不再,现在的母亲不用太多的照顾,能吃,能睡,能走,还和同修们到处弘法度人,当义工煮过百人的斋菜,现在我们生活很健康充实满足。我和家人关系变得更好。我没有想过会走上修行的道路,而我的人生就这样改变,这种种的改变都证明了佛法的无边,菩萨妈妈的慈悲。

之前我想拜师,但想到自己曾经造下的罪业,怕连累师父,还因为我二十多年的烟瘾没有戒掉,为了成为台长的弟子,我决定一定要戒烟。在2015年的释迦牟尼佛成道日,我和观世音菩萨许愿永远不再吸烟,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吸过,感恩佛菩萨的慈悲加持!戒烟成功后我厚着脸皮申请了拜师,当秘书处回复我可以参加拜师的时候,我欣喜万分。上一年我拜了师,很感恩观世音菩萨,很感恩师父,很感恩同修们的帮助,真的很感恩!

——博客精彩感言摘录(二百四十二)

69253766_2475047389218603_1828177611503697920_n.jpg

arrow
arrow

    心靈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