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救了我突发脑梗的母亲!》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
感恩舍命救人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弟子今天的分享是心灵法门三大法宝救了我突发脑梗的母亲
7月5号傍晚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说:"你妈关窗口时,突然昏迷, 呕吐不止, 甚至还吐了些黑红色的好像血块…家人赶紧送医院救医,医生诊断为脑梗。当时 听到这一消息如晴天霹雳。

放下电话突然想起, 大约在2个星期前梦到妈妈有劫,当时心想妈妈是修了8,9年虔诚的基督教徒,吃素。又不是369关劫,但又想到梦里的可怕,于是许愿21张xfz给妈妈的要经者,但没有念诵。于是,我赶紧跪在佛台前许愿帮妈妈放生400条鱼,给妈妈的要经者烧送2波21张xfz,108遍《礼佛大忏悔文》将2年吃素的功德转给妈妈。请菩萨妈妈慈悲保佑妈妈病好后现身说法。

第二天我们去新山放生,出发前心想妈妈是基督教徒,她若不信接收效果不会明显,于是打电话对妈妈说”妈妈你有主保佑,还有观世音菩萨保佑。你一定会好的,相信三大法宝一定会救你的。我现在去帮你放生。希望你能对着天空说:感恩主,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南京菩萨慈悲保佑你。我的女儿为我放生,念经, 小房子我全部接受!” 听到妈妈说 “全部接受”我内心无比的感恩观世音菩萨!相信观世音菩萨一定会救妈妈的!

当晚放生回来,妈妈有了些效果。但脸部有些僵硬,说话比较缓慢,头昏昏的,耳朵还能听到嗡嗡的声音。记得师父开示丹参片通血管,就让爸爸买给妈妈吃,爸爸还说: 医生没给开这药能吃吗?我叮嘱一定要给妈妈吃。

第二天早上给妈妈的要经者送了5张xfz.一张自修经文《大悲咒》和《往生咒》。同时妈妈也吃了丹参片。下午爸爸就告诉我一个好消息:说 :”你妈下午的精神状况特别好,脸部也不那么僵硬了”! 我知道这是大悲咒和经文的作用啊!

感恩我的先生给妈妈转功德,并帮助我念 xfz给妈妈。让我有更多的时间为妈妈念功课,礼佛。每天给妈妈的要经者送xfz。

爸爸说:妈妈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于是我就对爸爸说:”只要相信,坚信。就一定会有奇迹发生的!观世音菩萨一定会保佑妈妈的!”希望你能配合我为妈妈念诵观世音菩萨圣号!开始爸爸是不想念的,我就对他说:”爸爸,你现在关上眼睛,试想如果妈妈现在不在了,我们这个家会是怎样?”于是爸爸就答应了。每天诚心念诵观世音菩萨圣号求菩萨保佑妈妈平安,快点好起来!也许这是他的增上缘吧!

妈妈的身体好了很多,可以自己走路了,脸也不僵硬了,说话也清晰了。甚至来探望的人都说:这哪像个病人啊!爸爸就说:”她有菩萨保佑,没事的”。真的是法喜。

大约一个星期后,妈妈身体基本恢复正常了。复查扫描说脑部毛细血管有个小点。最后磁共振检查: 排除脑梗,脑血栓病状。毛细血管的小点,是脑供血不足 ,血压偏高引起。不碍事。开了些药就回家了!

真的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深刻的体会到生命在呼吸之间! 回想这一个星期的转变,真的是只有菩萨才能做到的啊!

菩萨的救助是不分法门的,菩萨是没有分别心的,众生平等,只要按照三大法宝都能得救。我们要听师父的话,不说别的法门不好,不评论。先去尊重别人的信仰,慢慢引导,才有机会让别人接受我们的法门,接受我们的修行方法。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是三大法宝救了我突发脑梗的母亲!

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今生有幸闻得佛法,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佛,修心,修行。末法时期,唯有学佛才能改变命运!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在分享过程中有不如理不如法之处,请观世音菩萨慈悲原谅!请诸位佛菩萨及龙天护法菩萨慈悲原谅!

感恩 合十!

同修分享视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QRr5yn1Tw

77377546_2593737574016250_4323359623986806784_n.jpg

arrow
arrow

    心靈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