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北市 周柏諭

 

各位師兄大家好:

我是一名大學生今年23歲,在剛開始,我有這個機緣到宜蘭的時候,我還是很害怕的做著我最不擅長的事,那就是弘法。

你說,弘法,怕什麼呢?

也許一次又一次的內心想著這件事情,但還是沒有付諸行動。在弘法的過程中,你難免會受到許多障礙。類似的障礙有,你發給別人,你覺得為什麼別人都不接受,還有你可能在剛開始的時候無法習慣別人的表情,你特別害怕那種拒絕的感覺,但是從一次又一次的弘法過程中,你跟本沒時間去擔心別的事情,也許是身旁的師兄給我了特別的勇氣,只要有人一起做著這一件事情,我就覺得我可以做到。

曾經我有這樣的念頭,現在不做,可能以後就更沒有機會去做了,弘法為什麼就要有目的呢?你把好的東西告訴別人,那本身就是一件善事。你問我,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會回答你,這件事是好事啊。問問自己,學佛的初衷是什麼,還是說為了自己,而去做這件事呢?只要自己每次都是盡心盡力的去做到,你幹嘛又要管結果會是什麼?而且要注意身邊的人,有些人你度不了,反而是你被他度到地獄裡去。

接下來我想分享我接觸這個法門的事情,我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在一個暑假,我姐姐是學禪定的法門,他叫我也去打禪,學了大概半個月,我忽然會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然後那時候,我竟然會去窗戶外面看,想知道那個聲音到底從哪裡來,我還用錄音的方式,但到最後都是徒勞無功,那時候正好是19歲,有男的聲音,也有女的聲音,漸漸的,我受到了他們的控制,3天裡我不停的在家裡迴盪,從房間走到客廳,又從客廳走回房間,更可怕的事我是邊走邊跪,那種控制,早已忘了自己的腳有多麼的痛,那個靈性的聲音,不斷的我與他對話,他還控制我,曾經爬到頂樓,卻害怕而不敢跳下去,只殘留些許的知覺和控制自己的意念。

在第二天裡,他不斷的告訴我,我肚子裡有一個魔女,叫我不要吃東西,但到最後,可能出於本能,我跑到樓下便利商店,喝了兩三瓶的飲料,被警察抓到,因為我那時根本沒意識到要付錢。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害怕,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的,一直歪扭自己的脖子,真的歪七扭八,到意識到他叫我停的時候,我真的好痛好痛,我媽還叫我洗澡,我進去後,也很害怕水,出來之後,光著身子,毫無意識,被送到醫院,打麻藥,才結束這件事情。但這是我總結我兩次發作,所遭受到的事情。

在後來我感到失望的是,是我的家人:在那時,被靈性控制的時候,他們選擇莫不吭聲,裝作沒事,還待在自己害怕的世界裡,完全不跟我講話,其實我那時候是害怕的,他們把房門都鎖了起來,不讓我進入,而且那時候我不斷的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我知道,那也是靈性製造讓我害怕的,他們知道我的弱點會害怕這些,到後來醫學查證為思覺失調症,也就是幻聽。這是我發病的病史。

真的,業障暴發的時候,誰會替你擋呢?

接下來,我接觸到了心靈法門,我是透過網路上知道心靈法門的,在修心修行的路上,我大概也修了3、4年,在剛開始,其實這個法門,我也是念念經,開始念小房子,其實我也很少參加共修,應該說,我會到觀音堂,但心不在這裡,有時候也會燒小房子,也許我的記憶只容許我記得我在這3、4年所做過的錯事。

其實,我是一個邪淫心很強的人,在國小的時候,就看了不如理不如法的影片,現在想起來那些影片真的害人不淺,直到國中,更加深我邪淫的念頭,但我都只是在網路上看而已。

到了大學,學會用了交友軟體,我那時,一直深切期盼著愛情,因為我很注重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不斷的在LINE上等待著對方的回應,只要看上了一個,我覺得我喜歡的,我就留言給她,不斷的在期待和失去當中游移,我也會約一些不如理不如法的事,因為奈不住寂寞,因為覺得沒人懂我,就想盡辦法去主動關心,但到了最後,總是會聊天聊到一半,傷害到我的內心,而我就會選擇封鎖,刪除。

但後來想想,那其實也是一種貪愛,貪戀別人對你的在乎,卻沒想過自己自作多情,網路上找的,能有幾個好的呢?不過是看外表,來認識你。攀緣啊!本來沒有的緣分,硬要找來,在還不深切認識對方,就急於想要得到,才做出各種愚蠢的事情。

老實講,身體是父母的,也是你自己的,你為何還要糟蹋自己的身體,骨於父,血於母,慾望就是這樣,你就是想滿足你當時的情慾,不然毫無感情,又為何要做這類的畜生事呢?而且,你為何又要幫助對方去滿足她的慾望呢?這樣你不是害了你自己又害到了別人嗎?我深知自己淫慾心強烈,更要知道自己的病根在哪,才能加以防範。

意念是最容易犯下的錯誤,菩薩都可以看見我們人的起心動念,所以,我們根本就是在騙自己,我知道自己天生就不適合有感情,其實一個人也真的很快樂,只是我一直不滿足我現在擁有的,但你現在擁有的就是真的,其他想得在多,也不會變成你的。

我想說,我沒有多大的本事,但我遇到了這個佛緣,如果我不珍惜了,來世可能會跟現在一樣痛苦,或者有錢了,卻無法有現在的悟性,反而造了更大的業。我感恩菩薩,感恩師父,救了我的慧命,這世界的痛苦自己想的,快樂自己想的,想通了,就是快樂,想不通,任你執著也沒有用。

人世間的東西,得到了並不會你就會快樂,欠下的,就還吧!是要用念經還,還是要用肉體還,就看自己的意思了!

其實我覺得我差最多的就是在於體力,我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動不動就累,動不動就想睡覺,雖然念經,但卻從來不開悟,一邊修,一邊漏,而且新業是很難消的,但現在,我體力真的差很多,我不容易累了,請師兄們,一定要相信,只要用心念的經文,他都具有不可思意的力量,也許現在你可能還在覺得怎麼還沒看見效果,但我是修了3-4年後才有改變的,自己要先正,菩薩才會幫助你,自己都不正了,等不到菩薩幫你,懲罰在後面呢!

我覺得既然修了這個法門,就要好好的修,那麼多人都有改變了,你為什麼還要半信半疑呢?先相信,然後一點一低的去做,自己想得到效果,問問自己做了什麼,有每天念功課嗎?讀白話佛法了嗎?小房子念了嘛?度人了嗎?也許差任何一件事,你就無法更圓滿!

還有就是,我在學佛的過程中,可能違願了或者業障爆發了或靈性阻撓,我的嘴巴,竟然無法很正常的念經了,用嘴巴念會不自覺的吐舌頭,我只能試著用意念念經,吃東西也不能咬,只能吃軟的,好長一段時間,我都是這樣過,曾經很想要放棄念經,從前年12月就有這個現象,直到後來才越來越明顯,我想告訴大家,當你想念經還債的時候,你沒有這個嘴巴可以念的時候,你拿什麼來還,意念念經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還有告訴大家,願力就是學佛人的生命,只要你違願了,誰都可以弄你,千萬不可許了願不做到,而且也不可亂許願,在許這個願力的時候,了解到,這個願力要做到哪些事情,又或者不能做哪些事情,用紙和筆記錄下來,不然你真的會忘記。到時候,你想賴帳也賴不掉了。

最後,我在分享最後一件事情,我這次到了宜蘭,我覺得我就想去當義工,因為明白自己的個性,在家裡了,也會有惰性,何不利用自己空閒的時間,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呢?

2019/1/22我在跟一位阿媽(63)聊天的時候,得知她都養了雞,然後養5個月,把牠拿去殺掉,或賣給別人,幫別人殺,我真的,沒有想太多,我就想勸她,他這樣子做很不好,殺生果報是要自己償還的,我並沒有跟她講關於報應的事情,我只勸導她,這樣子做很不好,我真心希望他能夠不做這樣子的行為。但也許是太過衝動,我竟然向她買了3隻雞,小小的舉動,竟然想妄想這樣的行為可以到此為止。但我從沒想過到了最後,我竟然要變成自己養的情況,因為還不曉得,以為她只養了5隻,還不斷的想引發她對動物的憐憫,才發現,她養了20幾隻,唉!真得很可憐,造下這個業,卻不知道往後的果報。

只要還是人的一天,都會造下無數的因果,而且師兄不要像我那麼笨,我買的錢,她還是會在買母雞的,我問她說你為什麼都買母雞,她說母雞比較好吃。其實和我一起勸他的師兄可以做見證,她的腳已經跟雞得腳一樣了,殺了十幾年,唉,枉費做人,還不懂因果,今天你受到的,都不會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我們都看不見很多事情,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佛法難聞今已聞,人身難得今已得,師父就是我們的善知識,每句話,每句開示,皆不離慈悲與智慧,這樣的師父你要到哪裡去找呢?

還有就是,你今天到觀音堂,是跟隨觀世音菩薩的,不要因為別的人,就不修這個法門,他搞不好是你的惡緣呢?

恨別人的人,才會痛苦,被恨的人不會痛苦,今天我們任何一個人,都不是菩薩,是人,是修的不圓滿的人,希望大家一起進步。

我的分享到這裡結束

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諸位佛菩薩及龍天護法菩薩原諒

感恩各位師兄。

摘自:https://guanyincitta.org.tw/%E5%A4%A7%E5%AD%B8%E7%94%9F%E5%BF%B5%E7%B6%93%E7%95%B6%E7%BE%A9%E5%B7%A5-%E8%B5%B0%E5%87%BA%E6%85%BE%E6%9C%9B%E8%88%87%E9%80%9A%E9%9D%88%E8%AA%A4%E5%8D%80/?fbclid=IwAR3s0cS-uc2KZynwmqOYBDs5f8dTDlU8QnWEkM6q3gIzBBSpDkbt0ecUynU

 

53613557_480485649153865_1833553244110979072_n-960x675.jpg

arrow
arrow

    心靈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