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白話佛法能消業障真實不虛》

同修分享:
師兄們,還在對白話佛法持懷疑態度的師兄們,還在對心靈法門觀望徘徊的師兄們,你們好!我來自河南開封,2018.08.08在上海結緣上海師兄,接觸心靈法門,當時正是三伏天,可我還抱著一個熱水袋暖肚子,直到暖到肚擠眼周圍的皮肉燒紅,肚臍眼暖出汗才舒服。肚子稍一受涼就拉,一天到晚拉數次,大便沒成型過,有拉大便的慾望都得立馬上衛生間,遲了就拉衣服上了,怕出門。擔心出門找不到廁所,沒有這種經歷是體會不到這種痛苦的。

當時我給師兄訴說我的痛苦,師兄鼓勵我說:觀音菩薩的法門真的很靈驗,你要許願、放生、念經、讀白話佛法四大法寶,一定能治好你的病!我也看到群裡師兄們分享的很多利用“四大法寶”治好多年頑疾甚至癌症,我更加有信心了!我九月十日開始念經文組合小房子,我發願每月吃半月的素(因在上海給兒子兒媳做飯,他們不信佛),每月放兩到三次生,到十月十日我又開始讀白話佛法,因在此之前我只是隨便翻來讀讀而已,白話佛法第一冊我也讀完了,感覺沒有什麼效果。

後來看到群裡有師兄分享文章:堅持讀白話佛法,很多疾病不知不覺好啦,還做了很多消業的夢境!我就在想,我能不能也讀白話佛法呢?說實話剛開始我不敢在大群裡讀白話佛法,我怕讀不好,但我又急於想消業障,我就自己建群,建了一個有五個人的群(其中有我的妹妹,還有我的另一個微信號),就這樣開始在四個人組建的群裡試讀白話佛法。

我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我開智慧,我讀白話佛法也是讓更多的人聽了開智慧,讓更多的人對心靈法門有信心,就這樣群裡起初有四五個人後來十幾個人,再後來二十幾個人,我剛開始在一個群裡讀,到現在在五個群裡,越讀越想讀。越讀越法喜。

我本著只管耕耘不問收穫天天讀,每天一篇白話佛法,我們租的房子很小,孩子們上班走了,我可以在兒子房間陽台邊讀,可是一過星期天和假期他們在家裡我都沒法讀了,怕他們造口業,有時趁他們還沒有起床,我就在我房間裡跪在床上趴在窗戶上讀,有時候把枕頭墊上跪在那兒,五個群讀下來,跪的我的膝蓋疼的得好一陣子才能下床。

真是人有誠心,天有感應,也許菩薩看到我這麼冷的天,趴在窗台邊讀白話佛法,昨天五點左右讓我做夢拉大便甚至拉了兩次,今天又做夢從肚臍眼中抽出20厘米長的帶有絲紋的黑棍,我一查這都是消業的夢,我太法喜了,所以我迫不及待地分享給師兄們,讓更多人對心靈法門深入修習。如果分享中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請護法菩薩慈悲原諒,請師父慈悲原諒。請師兄們指正。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
感恩龍天護法菩薩!

 

78088430_130685121701330_3755807071941951488_n.jpg
感恩大慈大悲恩師盧軍宏台長!
感恩合十

——盧台長博客網友反饋 2019-02-04(四百一十一)

arrow
arrow

    心靈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