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卢军宏台长!
感恩各位佛友!

很感恩有这么好的机会,与大家分享我这3年来修心灵法门的灵验事件和感悟。我姓吴,今年30岁,来自Sitiawan。

学佛前,我是夜店驻唱歌手,爱慕虚荣、夜夜喝酒晚归、不孝顺、追求名利、追求事业、追求感情、看钱比生命更重要!感情生活不检点!好玩,爱追求名牌。

因家族里有多位癌症亲属,自己事业感情都不顺利,所以多年都到处去拜拜,求菩萨保佑。
2013年大年初一跟以往一样都会到庙里拜观世音菩萨。大年初七,我在KL蒲种巴刹拿到卢台长法会DVD。就这样遇到了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看了CD才知道,原来念经有不可思议的力量,连癌症都能好。很快的我就开始念经了,我天天都坚持念功课、念小房子、许愿和放生,我也是一直坚持在做。

在我看了卢台长的《白话佛法》第一册,第11篇《善事与功德的区别》后,让我明白,原来是孽障的关系才导致我的生活不顺利;就这样我发愿吃全素、当义工拼命做功德,因为卢台长说可以用功德抵消孽障。所以场场交流会、联谊会、集体放生活动、法会等,我都出席。
2014年6月份在一起5年的未婚夫出轨。
7月份流产孩子。

12月在家乡的父亲往生。

短短六个月内,经历了人生八苦。
被爱情淹没的我,忘了还有远方爱我的家人。
没好好看看父亲的脸,没帮父亲搽过脸,没端过茶给父亲喝。只是在外坡工作而已……3小时路途都不愿意常回来看父母亲。

菩萨慈悲托梦给同修告诉我感情债要念290张小房子,刚开始念时还有瞋恨心的念。

一直到孩子流产,每晚痛哭为什么这样对我。
当天晚上梦见卢台长师父,带我看了前世我是怎么对他——前世我是男的,宰牛的,未婚夫是一头牛,是我把它给杀了……

师父在梦里告诉我,不要再恨了,他已经要少了。
前世因果报应真实不虚!!!

在2014年9月11日,卢台长在台湾举办了一场法会,我也报名去当义工。
当时,我被安排当接机的交通组义工,因为第二天要接早机,组长就安排了我们住在桃园机场附近的酒店。回到酒店时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多,我突然觉得不舒服,呕吐无数次,胃部开始疼痛!

痛到冷汗都出来了。当我痛到不行了,我就叫醒跟我同房的师姐。两位师姐看我脸色苍白,马上连同组长一起叫德士把我送进医院。当时我已经痛到不能走路,两位师姐护着我。师兄们不停帮我助念大悲咒。一直对我说:“没事的!”他们还提醒我快点叫观世音菩萨,快叫观世音菩萨。
我手里紧捉住观世音菩萨的吊坠。心里想着观世音菩萨,心里一直叫菩萨救我。在路途中,呼吸开始困难,然后就昏了过去时,那时候我看到了东方台观世音菩萨。

当时我马上向观世音菩萨发愿,我说:观世音菩萨救我,我一定要健康的活着,我不要住院,求菩萨让我可以圆满的做完法会义工,我还没有好好跟随师父弘法度人。我也发愿念小房子,我一发愿后,我全发麻发热,然后就没有疼痛的感觉。

很快的就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针照CT。当抽血检验报告出来时,医生说是白血球飙升,导致胃部发炎,胃酸过多,胃溃疡,但是不用住院,领了药马上可以出院。
那时候我痛了四个小时,当我冷静下来后,我才想到人生真的很苦短啊!

我在想,当时我才28岁,就这么走了…怎么办?

才明白卢台长师父所说:“万物带不走,只有业随身。”
一次又一次痛苦让我一夜一夜长大,我告诉自己不可以懈怠,也不可以懒惰念经,再忙也要念经、做功德。
因为我的身体很虚弱,我从飞机场被送回去酒店,师姐留了大悲水给我喝。当师姐把大悲水给我时,我喝的时候,大悲水是热的,一喝完大悲水全身也开始发热发麻。
那一天,我听完台长开示后,当天晚上我就梦见了自己流产的孩子骨瘦如材,他就站着胃疼的部位。睡醒才知道,胃溃疡进医院原来是自己流产的孩子没有超度走而导致的。

我回到马来西亚后,开始念了小房子,直到现在都没有胃疼了!

有一次我和姐夫从Sitiawan驾车回KL,要到瓜雪时,突然车子轮胎爆了。当时,三更半夜怎么办?我们一直招手也没人会理会我们,大家都怕是假车祸真打劫!
那条路很黑,我们就把车停在有路灯的地方。下车后,我马上求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让好心人肯停下车来救救我们!

祈求完后,我突然想起洪师兄曾经分享过他钱包不见的故事!就是念《消灾吉祥神咒》,才找回来钱包。那时自己嘴里很自然念起《消灾吉祥神咒》。我才念不到5分钟,奇迹出现啦!

对面路的罗利大卡车U-turn回来,原来是我们的马来同胞,他问我们怎么啦?我说轮胎爆了!那位pakcik马上叫朋友来帮忙我们换轮胎,还告诉我:你们很lucky很幸运啊……这条道路是黑区,上几天有人才爆胎车祸,一车5人死亡。
一般的人,就说我们是lucky幸运,但是学佛人,我们心里非常清楚,不是lucky,这是菩萨保佑。

天天念经的人,菩萨时时刻刻在她身边。是菩萨保佑让我们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短短的几个字非常容易念,天天念经天天跟菩萨在一起。念佛人口吐莲花天地通,一叫菩萨,菩萨就听到。

2014年12月13日父亲“吴世安”离开了我们。我通过念诵小房子,100天内所做法会义工功德全转了给父亲。我的坚持把往生的父亲超上了欲界天。

在2016年7月19日,同修帮我打通卢台长师父图腾节目电话,师父告诉我父亲已经超上了欲界天。还没有打通电话前,自己也已经梦到父亲上去了。

这都是我坚持天天念经做功德,遇到大事,菩萨会显化不同化身来救度我们。

人身难得今以得,佛法难闻今以闻;人生真的又苦又短,要珍惜一切因缘。

这也是为什么让我坚持跟随着卢台长师父学习心灵法门的原因。

心灵法门我可以非常肯定是正法!
正的就是正,弟子发愿必定——永远护持正法!

愿我今天的分享,可以让大家更坚信,在这世上真的有菩萨的存在。

不要再犹豫,就从今天开始给自己和家人一个机会,让菩萨来救您!

让自己的命和运同时改变。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诸位佛菩萨!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恩师慈父卢军宏台长!
感恩大家!

69466592_2471196702937005_6218017453717323776_n.jpg

arrow
arrow

    心靈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