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灵法门保佑我孩子平安
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师父!
大家好,我是来自澳门的同修,名字叫陈健妍,今天跟大家分享发生在我及孩子的真实个案,如果分享内容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恳请观世音菩萨妈妈原谅,恳请龙天护法菩萨原谅,恳请各位师兄原谅以及指正!
在2016年4月28日的一个中午,五岁多的孩子突然发高烧、全身抽筋、呕吐及昏迷,家人马上叫来救护车,当我赶到医院门外看到孩子在救护床抬下来的情况,使我非常震惊,只见孩子双眼反白,手脚拉直,经过医护人员抢救后依然毫无反应,这刻我非常焦急,我马上跑到医院门外发愿:为孩子放生八千条鱼以及念诵108张小房子,并不停为孩子狂念大悲咒,但孩子依然没有苏醒!看到孩子所承受的痛,令我作为妈妈非常痛心切骨。
在我焦急万分手足无措之际,我只能向共修组师兄求助,师兄得知我孩子的情况,马上把我孩子的消息发到共修群,很快就得到内地及澳门同修帮忙为孩子助念,还纷纷送上助缘的小房子,心灵法门真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修心灵法门的同修都是亲如一家人,令我非常感动!
在师兄的帮助下,师父慈悲为我孩子看了图腾,说孩子情况有点危险,是被灵性来拉,需要放生一万条鱼及至少念诵600百张小房子。此刻令我突然想起了去年的一个梦境,师父在梦中告诉我,要我为孩子念诵800张小房,我醒过来后发愿会在三年内完成,但因我赖散的态度,以及家庭工作等等的原因,一直没有好好努力为孩子念诵小房子,最后还向菩萨说因自身能力不足,无法完成这800张小房子,没想到过了几天,孩子就突然发生这种危急状况,原来是我违愿了,我作为妈妈实在太自私,太愚痴了!
就在这最关键的时刻,我坚信只有观世音菩萨和师父能救回我的孩子,于是我马上直奔观音堂,到了观音堂后已经是晚上8点多,我立刻跪在佛台前哭求菩萨原谅,是弟子愚痴没有好好努力,我错了,求菩萨救救我的孩子,给我及孩子一个机会,并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向观世音菩萨许愿:
1. 把我在澳门法会及新加坡法会当义工的功德转赠孩子。
2. 为孩子放生一万条鱼。
3. 在七个月内念诵600百张小房子给孩子的要经者。
4. 孩子康复后一定现身说法,让更多人相信心灵法门真实不虚,令更多人信佛念经。
发完愿后收到师兄给我的信息:师父刚刚已为孩子加持了,孩子一定能度过难关,一定会好起来的,叫我一定要坚信观世音菩萨,同时亦要对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有信心。
我亦坚信观世音菩萨和师父一定能救回我的孩子,果真过了不到10分钟,奇迹发生了,家人打电话告知孩子已经苏醒了。
后来孩子告诉我,妈妈我在梦中看到卢师父来找我,他穿着黑色西装,当时有很多人拉扯着师父,但师父并没有理会他们,过来救我!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救了我的孩子!

10月佛言佛语01-400x179.jpg


就在孩子出院后几天,我偶然经过摊档,看到一份报章头条,香港6岁男童因流感发高烧,期间全身抽筋、语无伦次及昏迷,送往医院抢救,期间一直昏迷不醒,确诊甲型流感引致脑炎,并证实脑干死亡,最终不治,此事震惊全香港。
上述个案令我忆起当时医生对我说的话,您孩子一直持续高烧,而且又突然出现全身抽筋及昏迷的症状,如果明天早上再不醒过来的话,担心脑子会出现问题。
这次如果不是有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慈悲保佑,师父的法门,帮助我孩子度过这个难关,后果不堪设想。恳请大家不要再犹豫了,坚信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真实不虚,许愿、念经、放生三大法宝灵验无比,有求必应,真的能改变命运。
记得师父曾经开示,家里只要有一个信佛念经,全家人都能受惠,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当下有这么好的机缘和福报,好好学佛修心,保佑自己惠及家人。
在此我非常感恩恩师卢军宏师父,师父所传的法门是分文不收,师父心里只有别人没有自己,每天睡得少吃得少,而且常常长时间困在机舱里,到处弘法,目的只是为我们向善,好好念经修心来改变命运,有缘遇到卢师父的人,都是很幸运和很有福气的人,请大家好好珍惜。
感恩观世音菩萨把这么好这么灵验的法门降到人间来救度众生,让我们在人间面临任何问题都不再惧怕,弟子陈健妍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佛机会,好好修心修行,一门精进永不退转!
最后,再次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师父!
感恩诸位龙天护法!
感恩慈悲的连师兄、感恩周叔叔夫妇、感恩李师兄、感恩我的大嫂!
感恩曾经帮助过我和孩子度过难关的所有师兄们佛友们!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心靈素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